羽蓝——试图佛系

不是画手,老福特不给改。
别触雷点,很好相处。
详细看置顶。

(火影柱斑)来自b站的少女1


  青果发誓,今天绝对是她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一天。因为她穿越了,而且穿越到了创设组中,但是,她的穿越方法很与众不同_(:з」∠)_

  别人一般是穿越宇智波斑的妹妹呀,姐姐呀,或者是千手柱间的姐妹,再不济是个大忍族的大小姐之类的,比如,日向,水无月什么的。

  但是她呢,是嗖的一下落了下来,然后被一刀穿过肾。

  青果:Mdzz!

  被捅肾了怎么办?快用肾宝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住手!不要加广告,他们没给钱!

  当青果看清楚眼前的人时,瞬间觉得自己真的要完,喵了咪的,QAQ白发红眼,再加上蓝色的蟑螂壳【划——】盔甲,不就是传说中的千手扉间吗?

  回头一看,佐助脸外加辫子,很好,这不就是宇智波泉奈吗?敢情我穿越过来就是给宇智波泉奈挡刀吗?

  下一秒,斑爷来了,他抱住泉奈,紧张的为泉奈检查伤口:“没事吧,泉奈。”柱间则是趁热打铁:“斑,你也不想看到泉奈受伤对吗?我们结盟吧,这样就不会有伤亡了!”

  泉奈咬着牙说:“想得美,除非我死了,绝对不会让千手和宇智波结盟的!”“大哥你到底在说什么!”扉间的声音和泉奈同时响起,扉间一时间觉得心好累,为什么自己的大哥总想着和对方的兔子眼结盟呢,就不能学学人家宇智波斑关心关心你家弟弟吗?天天说我和斑是兄弟,你真正的兄弟还没死呢!

  青果:马丹,我好像被忽略了,我的肾还在流着血呢,我决不能白白死了。

  青果刚要开口就被千手扉间打断了: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不知道这里是宇智波和千手的战场吗?”千手柱间拦住扉间:“哎呀,扉间,人家只是个没有查克拉的平民而已,没准是误入战场的。”“大哥!”

  而宇智波一族现在很犹豫:这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刚才救了泉奈/我/副族长,杀了的话是不是会显得没有没有人情。

  扉间总是阴谋化这一切_(:з」∠)_于是他把刀放在了青果脖子上:“你到底哪个家族派来的,说出来,我能够保证你不死。”

  青果:mdzz,我也很绝望啊。_(:з」∠)_

  由于还流着血,所以青果说话极其费劲,但她还是喊出来了,嗯,拽着千手扉间的衣领。

  “我喵了个咪!你给老娘做单身狗一辈子吧!要不是老娘挡刀!你差点就杀了你这一世情缘知不知道,啊,你知不知道!”

  然后伴随着她喊出来的是一首音乐,嗯,不仅仅是音乐,他们这一块的上方的天空变成屏幕,开始播放一些毁了他们一辈子三观的东西。

  “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

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

跟那个斑闪一边 离开我的视线

又怎么了 我的扉间

不必谄媚

我不过是 去打个水漂

鬼话连篇

晚饭不做 还摆张臭脸

看你消沉

你不要又来 宇智波黑。”

  当然,里面还有些乱七八糟毁三观的字幕,╮(‵▽′)╭比如“我是千手扉间,我已经联系宇智波警务队。”再比如“千手扉间:你竟然凶我!?为了那个宇智波凶我!?”

  等等等等,我们不再举例。

  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一时间,大家竟然都有些沉默,这么好玩的音乐配上他们不认识却莫名其妙看懂了的字幕,按理说他们是应该笑的。但是,如果这里面的角色不是自家族长的话。

  千手一族:我似乎明白为什么族长这么想和宇智波一族结盟了,也明白为什么副族长死活不同意了。

  宇智波一族:我似乎也明白了什么,绝对不行!族长这颗水灵灵白菜(雾)怎么能让千手家的那只猪(大雾)拱了呢?!!!

  然而创设组的想法与众不同,却抓住了重点。千手扉间看到了以后的自己和大哥,还有斑,这不是重点,关键是只有他们四个人还有他们老爸知道的“分手”场面全部在里面!一模一样!除了那该死的台词。

  千手柱间兴奋的问青果:“小丫头,那是未来吗!我好像看到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结盟了。”

  “大哥!这不是重点,重点应该是我们过去的事情被这个小丫头一点也不差的记录下来了!”“但是,我看村子了!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的村子!”

  “不可能!只要我活着就不可能让那种事发生!”

  一时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青果。

  青果:·我仿佛要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其实我明天考试,但今天冒死给你们更,这是【柱斑】宇智波斑是狐狸精_(:з」∠)_,大概是这个名字,记不太清了。

  三个部分,建村前救泉奈毁大家三观,中忍考试毁三观,四战毁三观。都是不同的平行世界。

  各位祝我明天取得好成绩!_(:з」∠)_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02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