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蓝——试图佛系

不是画手,老福特不给改。
别触雷点,很好相处。
详细看置顶。

【火影柱斑】来自b站的少女12


  面对一个小祖宗拿着千鸟在逼问你该怎么办?

  1.全部交代。

  2.死活不说。

  3.凉拌。

  现在青果就面临这样一个问题,喂!不许笑!很严肃的问题!这是关于青果的生死。

  青果默默盯着提问她的二柱子小祖宗,又看了一眼以一种“我不管你知道什么,敢说出来你就死定了”眼神看着她的黄鼠狼【划——】鼬君。

  青果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,不知道该怎么说,或者说该不该说,犹豫时看见了自己穿越时带来的纸,她的眼睛一亮,以闪电般的速度掏出纸,写下一段话,然后跪下递给斑爷。

  宇智波斑惊讶的看着青果的行动,因为太快了,包括写字,快到了一种无法想象的境界。

  他拿过那张纸,飞快看了一遍马上扔给了呆兔。

  内容太丢人,我不想读。——宇智波斑

  带土接过,脸色一黑,但是他还是很尽责的读了出来。

  “各位老祖宗小祖宗们饶命啊!小的我叫青果!现在是花季少女一名,我有个很坑很坑的血继,那就是一说话就会放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视频,还都是跟我面前的人有关的视频。这些视频能知晓过去预测未来,至于刚才那个拿千鸟的威胁我的小祖宗,你要是真想知道的话,我也不是不可以告诉你,但是你能不能相信我的话,全是实话!还有旁边的那位,能不能别瞪我了…QAQ”

  “我知道的关于你们的事有很多很多,比如说宇智波一族灭族的真相,还有木叶那些不为人知的黑暗,还有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不得不说那些事了啦~”

  “咳咳,跑题了,总之,只要你不杀我,我什么都招。”当带土读到这里时,青果“噗通”一声跪了下来,做乖巧状。

  “旦那,她好怂。”

  “…不要学她。”

  听完带土读完后,宇智波斑眯起来眼睛:“这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血继吗?”

  看斑爷不信她,青果叹了口气,斑爷这是你自找的,不要怪她无情。

  “刚才您不是看到了吗?顺便里面你们可能会找到很多真相。”

  “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,

  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。

 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,

  如脉脉春风,冰雪也消融。”

  两个棕发的孩子出现,其中一个稍微大些的看着另一个睡着,忍不住露出微笑,看起来温馨极了,他们应该是两兄弟。但下一幕,两个孩子长大后的样子出现,他们很明显站在对立面。

  接着,却又是哥哥为弟弟擦去眼泪,看起来很温柔。很快,哥哥眼中十分冷漠,看着靠在树边的弟弟。

  “你只要服从我就可以了。”

  绝黑色的一面见到了这个场景,忍不住轻呼:“阿修罗?!因陀罗??”不过音乐的声音掩盖住了他的声音。

  “那年长街春意正浓,

  策马同游,烟雨如梦。”

  粉发的小女孩出现,独自坐在花丛中,看上去有些孤单,黄发的女孩出现,为她带上红色的蝴蝶结。

  “你喜欢大波斯菊吗?”

  “檐下躲雨,

  望进一双,深邃眼瞳,

  宛如华山夹着细雪的微风。

  雨丝微凉,

  风吹过暗香朦胧。

  一时心头悸动,似你温柔剑锋,

  过处翩若惊鸿。”

  这会的两个孩子,很明显是卡卡西和带土,带土的脸上有着天真的笑容,不知道再说些什么,卡卡西很认真的听着。

  “卡卡西你可真厉害!”

  最后水门班只剩下了卡卡西,他一人看着慰灵碑出神,雨丝落到他的身上。

  “父亲,我也有同伴了,但我不会和你一样。”

 “是否情字写来都空洞,

  一笔一画斟酌着奉送,

  甘愿卑微换个笑容,

  或沦为平庸。”

  那是…曾经的晓,有弥彦的晓,佩恩不由得出了神,只见屏幕上的弥彦撞上了自己的苦无。

  “你是…这个世界的救世主。”

 “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,

  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。”

  红像是牵着什么人的手,但是终究什么也牵不住。

  “思念着自己的人所在的地方,就是自己的归处。”

  “你眼中有柔情千种,

  如脉脉春风,冰雪也消融。”

    身为四代目波风水门抱着一个红发女子,那很显然就是玖辛奈,最终的画面定格在他们抱着一个金发的孩子上。

  “你的红发真特别,我一眼就看到了。”

  在场的人属鸣人最吃惊,因为…因为他们抱着的那个孩子是自己!

  “后来谁家喜宴重逢,

  佳人在侧,烛影摇红。

  灯火缱绻,

  映照一双,如画颜容,

  宛如豆蔻枝头温柔的旧梦。”

  接下来是一个白发少年,他和长大后的雏田,穿着黑色的婚服,雏田长大后出落的落落大方,不过她的眼神却有些冷漠。

  “我想要一条你织的围巾。”

  “对面不识,

  恍然间思绪翻涌。

  望你白衣如旧,神色几分冰冻,

  谁知我心惶恐?”

  白色长发的女子和一个棕发的女子出现,棕发的女子突然向后冲去,挡住了箭。

  “太过分了…请您去吧,这里交给我。”

  白发女子冲向了棕发女子,挡在她的前面,一挥手把箭全部挡开。

  黑绝看到这再也忍不住了,大声喊了一声:“母亲!”他这一声,令斑看向他,斑怒喘着粗气,像是知道了真相。

  ”也许我应该趁醉装疯,

  借你怀抱留一抹唇红。

 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,

  任旁人惊动。”

  止水和鼬的出现震惊了全场,鼬接过止水的杯子,喝了起来,接下来是止水背着鼬,鼬安心的睡去。

  “接下来就交给你了…鼬。”

  最后的画面是鼬像是决定了什么般,把中长的头发扎起来,像是怀念什么似的轻轻撩起,眼中是血红的颜色。

  佐助死死盯着视频中的鼬。

  “可我只能假笑扮从容,

  侧耳听那些情深意重。

  不去看你熟悉脸孔,

  只默默饮酒,多无动于衷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不愧是你”

    “哼,说得你很了解我似的。”

  曾经亲密无间的三忍,如今一个游离,一个叛村,一个寻找。

  “山门外,雪拂过白衣,又在指尖消融;

  负长剑,试问江湖阔大,该何去何从?

  今生至此,像个笑话一样,自己都嘲讽,”

  视频中的佐助抬起头,看到了自己与鸣人并肩,却像逃避或是觉得自己妄想般的低下了头。

  “一厢情愿,有始无终。

 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,

  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。

 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,

  你竟然心动?”

  长大后的佐助看着小时候的鸣人,长大后的鸣人却又看着小时候的佐助,他们都一样孤独。

 “所幸经年漂浮红尘中,

  这颗心已是千疮百孔

     怎惧你以薄情为刃,

  添一道裂缝?

  又不会痛。”

  卡卡西,带土,琳,他们三个人之间永远说不清,或是怨恨,或是原谅。

  “不如将过往埋在风中,

  以长剑为碑,以霜雪为冢。

  此生若是错在相逢,

  求一个善终。

  孤身打马南屏旧桥边过,

  恰逢山雨来时雾蒙蒙。

  想起那年伞下轻拥,

  就像躺在桥索之上,做了一场梦,

  梦醒后跌落,粉身碎骨,无影亦无踪。”

  三生三世,或许只有鸣佐两个人比较圆满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链接看评论,另外我被安利了,我被安利了舍雏和辉爱。

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63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